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内幕】莫文蔚夜游西湖是怎么回事 莫文蔚为什么会夜游西湖原因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6-05 11:21:44

  导读:莫文蔚一直都是女神级别,这么多年从未下过神坛,网曝莫文蔚夜游西湖是怎么回事?莫文蔚为什么会夜游西湖原因真相了!

 QQ截图20190605112035.jpg

莫文蔚夜游西湖

 歌手出身的她粤语独特性感的歌喉让很多歌迷为之疯狂,她就是凭借着一部粤语唱片而开始在娱乐圈绽放身姿,自大话西游火遍全国后,不仅带火了周星驰和朱茵,也让莫文蔚在观众心中留下一段经典;因为是混血儿莫文蔚的长相很立体,突显出了她的五官,在女人眼里的莫文蔚是个性独特的代表,很喜欢她的与众不同的性格,而在男人眼中莫文蔚就是一个妖精一般魅惑。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