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拍下巴菲特午餐的孙宇晨曾被王小川当做骗子是真的吗 孙宇晨和王小川是怎么回应(图文)

来源: 网络 2019-06-05 09:10:01

   近日凌晨孙宇晨宣布天价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引起广泛关注,同时一张孙宇晨diss王小川的朋友圈旧图再次被翻出。从字里行间都是浓浓的讽刺王小川的意味,但是不知为何总透露出小人得志的感觉。

3.jpg

孙宇晨曾被王小川当做骗子

  近日,波场创始人(BitTorrent CEO)孙宇晨宣布以人民币3154万元拍下和巴菲特的慈善晚宴,与此同时,他称曾在参加节目时受到搜狗公司CEO的蔑视,被视为骗子一事持续发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