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蔡依林前男友锦荣承认恋情 香月明美是谁 与蔡依林复合再无可能吗

来源: 网络 2019-05-30 10:16:01

   5月29日,锦荣承认与香月明美恋情。锦荣通过经纪人向台湾媒体表示:“我们正在交往中,请大家多给我们空间。”在与蔡依林分手后不久,锦荣就经常被拍到与模特Akemi约会的画面,但是被记者问到两人是不是在交往的问题时,锦荣一般都会给予模棱两可的回答。
     

3.jpg

蔡依林前男友锦荣承认恋情

  5月25日,有媒体爆料锦荣和蔡依林分手3年后,被拍到与一女子出现在一家影城美食街,两人举止十分亲密,据悉女方是之前与锦荣传了很久绯闻的混血模特Akemi ,两人坐在一个餐桌前有说有笑,还时不时地亲吻拥抱,甚是亲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