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冷】樊振东丁宁出局是怎么回事 樊振东丁宁为什么这么快就出局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网 2019-05-29 14:54:02

  导读:樊振东丁宁在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中爆冷出局,这一结果令人有些意外,樊振东丁宁为什么这么快就出局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529145133.jpg

樊振东丁宁出局

  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资格赛中,男女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丁宁,以10-12、12-14、9-11不敌朝鲜组合安吉宋/金南海,爆冷出局。

 在上月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上,首次配对亮相国际赛场的樊振东/丁宁从资格赛打起一路杀进四强,半决赛0-4不敌后来夺冠的队友许昕/刘诗雯。朝鲜组合安吉宋/金南海在混双第一轮,就3-4输给了法国组合弗雷尔/劳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