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54岁张曼玉逛地摊是怎么回事 54岁张曼玉为什么会去逛地摊原因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5-27 14:21:32

  导读:曾经的张曼玉也是美得不可方物,近几年张曼玉露脸总是瘦骨如柴状态不佳,54岁张曼玉逛地摊是怎么回事?54岁张曼玉为什么会去逛地摊原因真相了!

QQ截图20190527141621.jpg

54岁张曼玉逛地摊

  张曼玉近况如何近日港媒又拍到了张曼玉的最新动态,已经54岁的她返港居住后一直不愿“抛头露面”,每次出行都是能戴口罩就尽量口罩遮面,不愿被曝光的样子。此次张曼玉身穿白色T恤下搭紧身牛仔裤,她戴着棒球帽跟口罩,不仔细看的话很难辨认出她曾是昔日的女神。

  张曼玉此次憔悴现身是外出购物,她曾说自己对衣服没讲究,并非一味喜欢奢华品牌的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