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洪欣张丹峰逛街恩爱如初 毕滢现在怎么样了还是经纪人吗

来源: 网络 2019-05-24 13:31:31

  近日港媒拍到洪欣和张丹峰在香港街头牵手逛街,两人看起来一如既往地恩爱模样,看在张丹峰和毕滢已经彻底不计前嫌和好如初了,那毕滢现在怎么样了,还是经纪人吗?

QQ截图20190524133344.jpg

洪欣张丹峰逛街恩爱如初

  5月23日下午,有媒体拍到演员张丹峰开新车,与老婆洪欣合体现身跑马地的银行,两人牵手而行,一起逛花店。二人从花店满载而出,有说有笑感情十分恩爱,张丹峰一人包揽所有重物,身边的洪欣手中空空。在过马路时,张丹峰虽手提购物袋,仍不忘牵洪欣一同过马路,将妻子紧紧护在身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