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司机收小学生纸条怎么回事 司机收小纸条写了什么内容暖哭了

来源: 网络 2019-05-11 17:04:39

  近日,江苏连云港,一乘客在上公交时未刷上卡,驾驶员李师傅提醒时却遭对方指责。目睹全程的小学生悄悄写下纸条递给司机,李师傅说,看到这张小纸条,一天都是好心情。

 

司机收小学生纸条

5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区20路公交车驾驶员李方毅在驾车过程中,遭遇一名女乘客的抱怨,解释无果后为了行车安全,李方毅只好忍气吞声。然而,一名小学生在到终点站时,递给李方毅一张安慰纸条,让他整个心瞬间觉得热乎乎的,“所有委屈顿时全没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