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料】言承旭曾参加胜利私人派对 言承旭和胜利亲密关系揭秘

来源: 网络 2019-03-20 10:35:30

  近日娱乐圈因为胜利事件不少中国明星卷入其中,此前曝出陈柏霖、王大陆、房祖名等人现身胜利夜店,现在又曝言承旭曾参加胜利私人派对,两人关系似乎非常亲密。

2.jpg

不过根据知情人士表示,言承旭当天只是前去打打招呼,且有意在韩国发展才主动示意,应该仅仅算是“正常社交活动”。

当晚派对办在上亿打造的国际级夜店OMNI,如今在场男星纷纷自清,像是陈柏霖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拥抱友善。原谅无知。一个美丽的世界却充斥着许多不负责任的评论”,柯震东则是撇清“与毒品活动连结”,更强调并非事实否则提告。

原标题:言承旭和胜利亲密关系揭秘 言承旭曾参加胜利私人派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