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何猷君为奚梦瑶庆生 同行去日本游玩

来源: 搜狐 2019-03-12 09:57:57

  30岁生日,当然是要庆祝的。在当天晚上工作完成后,奚梦瑶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生日。虽然奚梦瑶没有在社交网发图,但神通广大的粉丝还是找出了她庆生的照片。粉丝甚至还发现给奚梦瑶庆生的朋友中出现了何猷君的身影,是何猷君为奚梦瑶举办了这场庆生活动。

360截图20190312100612390.jpg

    明星的恋情一直都是网友最为关注的,尤其是一些绯闻情侣,粉丝会从他们的一些小细节中,找出两人相恋的痕迹。奚梦瑶和何猷君就是最好的例子。两人相识于一个恋爱节目,在节目结束后,他们似乎擦出火花,频繁被网友遇到约会,但他们始终没有公开承认恋情。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