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舒淇在线霸气回怼评论 网友回应:太钢了

来源: 网络 2019-03-11 16:43:54

  3月11日,有位粉丝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女神舒淇的P图照,配文:“色调调一调,我哭得好大声。” 疑似内涵舒淇肤色黑。这位网友被舒淇本人翻牌,在线评论怼粉丝:“你怎麼不去粉一個白人呢?”这句评论很快被拱上了热搜。

 1.jpg

3月11日,有位粉丝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女神舒淇的P图照,配文:“色调调一调,我哭得好大声。” 疑似内涵舒淇肤色黑。这位网友被舒淇本人翻牌,在线评论怼粉丝:“你怎麼不去粉一個白人呢?”这句评论很快被拱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社会我“淇哥”人狠话不多,这名网友这次是真的要哭好大声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