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点】胡军《哈姆雷特》庆功宴 林青霞刘嘉玲关之琳都来了

来源: 网络 2019-03-11 09:19:06

   近日,演员胡军主演了一部舞台剧《哈姆雷特》在香港商演,而且获得了不凡的成绩,不少香港知名艺人前去捧场。林青霞、刘嘉玲、关之琳等香港的老牌一线知名女星都来到现场。

1.jpg

    近日,演员胡军主演了一部舞台剧《哈姆雷特》在香港商演,而且获得了不凡的成绩,不少香港知名艺人前去捧场。商演结束后胡军特意邀请了一众好友前来参加这部剧在香港的庆功宴,而庆功宴活动现场的照片被香港媒体释出。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庆功宴的阵容可谓是非常强大了,林青霞、刘嘉玲、关之琳等香港的老牌一线知名女星都来到现场,不得不说胡军的人缘真的是非常的好啊,请的还都是女神级的人物。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