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酒店床单清洗过程令人瞠目结舌:看完觉得自己已经身中剧毒

来源: 网易 2018-12-28 10:57:36

   导读:酒店卫生乱象一直都存在,曝酒店床单清洗过程令人瞠目结舌:看完觉得自己已经身中剧毒再也不敢睡了。

  

QQ截图20181227141911.jpg

 

  据悉,该网友在过去六年间,入住147间五星级酒店及精品设计酒店,超过2000个房晚。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指出,据了解,所有的酒店都不能将使用过的酒店布草重复使用,但当前酒店行业中几乎所有酒店都存在这种乱象,这是中国酒店也长期存在的问题,波及面接近100%。各酒店集团都有客房清洁程序与卫生标准,国家也颁布过《旅业客房杯具洗消操作规程》,但全行业几乎都没有严格落实,留下卫生隐患。此次曝光后,不希望波及服务员被处理,真正需要为此负责的应该是酒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