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贤齐暴瘦34斤是怎么回事 任贤齐胖到200斤不忍直视

来源: 网络 2018-12-20 10:03:05

  就在不久前有消息传出任贤齐胖到200斤,从最近曝光的照片来看确实是胖的特别严重已经不能用简单的肥胖来形容了,简直是不忍直视,任贤齐胖到200斤是经历了什么,任贤齐暴瘦34斤是怎么回事?

 

任贤齐可以说是台湾的巨星了,几乎每个70、80后都会唱他的歌,就算唱歌跑调的人也能唱的“朗朗上口”,《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伤心太平洋》这几首歌就是任贤齐最火时候唱的。除了唱歌之外任贤齐还是个演员,从出道到现在他已经52岁了,但是近照发现任贤齐胖到200斤不忍直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