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立波曝鄢军录音:“枪毒案”的毒属于唐爽

来源: 新浪娱乐 2018-11-12 16:33:08

  周立波[微博]枪毒案再曝隐情。11月12日上午,周立波连发四条微博,曝光“枪毒”事件后不久妻子胡洁与鄢军对话的完整版录音。录音中鄢军亲口表示,“枪毒案”中的毒是属于唐爽,警察主要想抓的也是唐爽,整件事就是一个局。

1.jpg

周立波自2017年1月在美国被抓到车中藏有枪支毒品,同年4年被宣判无罪。事件虽过去一年,当事方周立波夫妇、唐爽、鄢军之间的风波却没有平息。此前同车人唐爽曾公布视频称,周立波妻子胡洁亲口承认“毒品是小范给周立波的”,“毒品是周立波自己放包里的”;之后周立波跟胡洁否认,并称唐爽扭曲事实,要采取法律手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