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绍峰谈未来计划:想多陪家人 赵丽颖嫁对人了

来源: 网络 2018-11-12 15:55:31

  颖宝赵丽颖和冯叔冯绍峰官宣结婚后,外界一直对两人的婚后生活很好奇,但两人实在是太低调了,因而婚后生活鲜少曝光,两人公开露面的次数都很少,让外界一直等待得心焦。在11月10日,冯绍峰终于在在广州佛山举行的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中首亮相,也终于撒了把狗粮。

3.png

最初颖宝和冯绍峰官宣结婚时,由于太突然,同时对冯绍峰不是太满意,很多人表示难以接受,不过,如今看来颖宝的选择是有道理的。在早期上《金星秀》时,颖宝曾被问到了对男友的标准,就提到男朋友首先必须要有责任感,如今看到冯叔如此顾家,看来是符合颖宝的标准的,与颖宝的责任感标准不谋而合,颖宝是嫁对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