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知名编剧汪海林怼流量明星 吴亦凡热巴蔡徐坤中枪

来源: 网络 2018-11-12 14:00:14

  11月11日,汪海林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篇关于吴亦凡刷榜作假的文章,并且跟评称,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和蔡徐坤迪丽热巴这样的艺人合作。至于原因,汪海林表示假剧本,假流量和假表演奖,自己和他们不是一个圈子的,这下算是把蔡徐坤迪丽热巴等流量明星拉入黑名单了。

1.jpg

今日,编剧汪海林发文章实名diss蔡徐坤和迪丽热巴,然后文章标题还diss了吴亦凡。编剧汪海林表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跟迪丽热巴合作,原因也不是因为自己有多牛逼,他自认为自己还好没到什么牛逼的地步,原因是因为像迪丽热巴这样的流量艺人是不需要剧本,或者只需要假剧本,假流量,假表演奖,假编剧,假制片人这一个体系。他表示自己和迪丽热巴不是一个层次的人,所有根本不在一个圈子里,这辈子永远不跟他们合作不跟他们碰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