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婚后现身与Angelababy亲密互搂 杨幂晾在一旁全程零交流

来源: 搜狐 2018-11-08 16:23:21

  近期vogue活动很多明星到场,包括Angelababy、杨幂、唐嫣,在活动现场,杨幂唐嫣零交流,但是唐嫣却和Angelababy搂在了一起,杨幂昔日的两个好友成了好姐妹,她心里作何感想?

 QQ图片20181108163105.png

  vogue活动邀请了很多明星,都是娱乐圈的流量担当,并且分别对每个明星做了简短的访谈。新婚的唐嫣满脸笑容,说起婚礼上幸福的瞬间,最令她难忘的就是和老公罗晋互相表白的时刻。baby黄晓明也说了不少感触,黄晓明总结“40岁之前我其实一直像是在给人生做加法,40岁之后应该做些减法。希望重拾初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