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艾薇儿回应替身阴谋论 真正的艾薇儿已经死了简直可笑

来源: 搜狐 2018-11-02 17:25:54

  歌手艾薇儿近日在采访中回应了“替身”谣言,她表示“总有人认为我不是真身,这也太离谱了,我不明白他们怎么会这么想?”,2017年有谣言称在2003年时,艾薇儿因祖父去世而自杀,当时她在事业巅峰期,公司遂安排替身假扮她,该谣言在推特上转发超过十万。

 QQ图片20181102173032.jpg

  在2013年,艾薇儿曾经消失过一段时间,到2015年回归的时候她表示自己患了“莱姆病”,但是在03年盛传的替身阴谋论也愈演愈烈,有网友猜测,其实艾薇儿早在2003年就已经去世了,现在代替她的是替身梅丽莎。这个谣言最早是巴西的粉丝网站流出的,对方指出17岁的艾薇儿没有办法适应走红的生活,就找来和她很像的替身梅丽莎,并且教她唱歌,2003年艾薇儿爷爷过世,她也因为过度悲伤选择了自杀。看到这里,小编觉得脑洞实在是太大了,感觉可以出一本小说,销量绝对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