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VB视帝53岁林保怡高调出柜 已带小13岁男友见过家长

来源: 腾讯 2018-11-02 14:06:33

  林保怡大家都很熟悉了,在TVB演过无数经典的电视剧,但是万万没想到,曾经和那么多女星组成过银幕情侣的她居然大方宣布出轨,男友黄嘉乐也是TVB演员,看名字可能有人很陌生,但是这张脸你一定见过。

 QQ图片20181102141213.jpg

  林保怡演过的剧有《珠光宝气》、《妙手仁心》、《金枝欲孽》等等,相信大家都多多少少看过,在港剧繁荣的那个时代,林保怡也可以算的上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也有一帮忠实的粉丝,正是因为出名,所以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也是格外的关注。林保怡现在已经53岁了,之前,他曾高调宣布出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