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知否成万众最期待的新剧 迟迟未播难道是在等待这个好时机

来源: 搜狐 2018-10-16 16:00:51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的事情让一众明星和话题都成为热门,而两人还没播的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没开播就已经火了,大家纷纷期待这部剧能快点播出,想必到时候为了这对夫妻去看剧的人一定不少。

 

  这部剧在四月份已经杀青了,本来是预计暑假在湖南卫视播出,现在却迟迟未播,如今两人婚事已经公开,不少人猜测没播的原因是不是先公布婚事来给这部剧造势,吸引更多的人看呢?

 

  湖南卫视也蹭了一波热点,说:我恨不得今晚就播知否。网友也纷纷评论:我恨不得今晚就看知否。感觉这部剧成了现在观众最期待的新剧了,不得不说,这波让网友宣传的操作,真的是服了啊。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