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莉穿改良韩服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雪莉干什么都被韩网吐槽

来源: 网络 2018-09-30 09:01:04

  近日,一则雪莉穿改良韩服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雪莉穿改良韩服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雪莉干什么都被韩网吐槽?一起来看看吧。

1.jpg

    最近雪莉为韩国的时尚杂志拍摄宣传照,拍出的照片也是很美的,但是却遭到了韩国网友的抵制,主要就是因为雪莉穿的服装是改良版的韩国传统服装。很多的韩国粉丝表示是不尊重韩服,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这对于韩国来说,就是在破坏传统。粉丝表示希望雪莉“自重”。最近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近日,雪莉替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照片,尽管模样迷人,但因为身穿改良式韩服,形象太过性感火辣,让她被韩国网友狠批,认为被视为重要场合、正式的韩服因此被玷污,还有网友因此留言,希望雪莉能够“改邪归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