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五阿哥结局怎么样 为何要背叛如懿原因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2 14:49:18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好奇如懿传五阿哥结局怎么样?为何要背叛如懿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如懿传》中海兰和如懿两人对五阿哥也是非常的用心,可以说是无微不至。这五阿哥也是很争气,从小就聪颖过人,备受皇上喜爱!其实如果按照这样发展的话,海兰和如懿以后的生活有了五阿哥应该会很不错,但没想到五阿哥长大后发生的一件事出乎了她们的意料!卫嬿婉自己误喝了避子汤,却以为是如懿故意害她,就对如懿怀恨在心。作为当时已经是令妃的她,从一个卑J的宫女升为皇贵妃,可见皇上对她的宠爱之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