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志朋回应造型称我开心就好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尔泰吗

来源: 网络 2018-09-20 17:19:55

  近日,一则陈志朋回应造型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陈志朋回应造型是怎么回事,称我开心就好一起来看看吧。

1.png

    近日,陈志朋参加北京时装周T台走秀的造型曝光,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让大部分网友欣赏不来,有网友吐槽他怎么又出来作妖了,简直辣眼睛。当年小虎队爆红的时候,作为小帅虎的陈志朋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后来小虎队解散,大家各自有了新的发展,近几年苏有朋当导演拍戏、上综艺,吴奇隆演戏还娶了刘诗诗,两人在娱乐圈也还算不错,但陈志朋却沉寂了很久,并且回到观众视野的还是那些大尺度让网友直呼辣眼睛的各种奇葩造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