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伤逆流成河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男女主角分别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8 09:01:17

  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还未开播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表示好奇悲伤逆流成河电视剧什么时候播?男女主角分别是谁?一起来看看吧。

timg.jpg

    《悲伤逆流成河》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生活在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不过根据剧方透露,相比原著小说,电视剧会有不小改变,剧版将大幅修改自杀、堕胎、早孕等负面情节,保证情感基调也不会过于悲伤。毕竟让观众们在电视上看着郑爽扮演的易遥又打胎又被扇最后又跳楼,马天宇开煤气自爆,还有其他人又是割脉又是砸字典,那种感觉过于刺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