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错位照片是怎么回事 粉丝调侃白静婷来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7 15:38:08

  近日,一则白敬亭错位照片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表示好奇,白敬亭错位照片是怎么回事?粉丝调侃白静婷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3.jpg

    不过在这次的比赛中,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白敬亭的篮球还打的这么好,看来这么热爱球鞋的小白还是很有道理的,在比赛中,作为球员之一的白敬亭,头上戴着耐克头带的白敬亭十分显眼,原本白皙的脸就很引人注目,在这次的比赛里,白敬亭也是卯足了劲儿,上球场宛如上战场,在场上也是连连进球,除了专业球员之外,白敬亭的进球数目也是十分可观的,在比赛结束之后,白敬亭还代表了蓝队上前领取奖品,白敬亭还获得了詹姆斯亲自签名的限量版球鞋,对于爱鞋如命的白敬亭而言,这无非是至高的奖励啊,这不,抱着鞋的白敬亭高兴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笑得是连眼角上的皱纹都要被笑出来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