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赵九霄喜欢的人是谁 赵九霄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12 15:19:55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赵九霄喜欢的人是谁?赵九霄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jpg

    但心狠手毒的卫嬿婉害怕他走漏风声,派人出去杀死了赵九霄,并且在饭菜里面下毒毒死了澜翠。同期配合卫嬿婉制造谣言的豫妃厄音珠被打入慎刑司审问,卫嬿婉暗中下毒让她死在了慎刑司。实际上整个皇宫里,能够利用下人做到这一点的就只有卫嬿婉,别的妃嫔跟这些汉军旗的侍卫根本就没有交情,甚至也不会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想法。澜翠也算是罪有应得,她觉得自己年龄大了该出宫去,但在此之前已经帮炩妃卫嬿婉做了太多的坏事。赵九霄也是一个糊涂人,实际上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凌云彻就已经提醒过他,永寿宫的人想都不要想,炩妃并不是一个善茬,跟她做交易,绝对讨不到好果子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