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玉壶的扮演者程茉个人资料大揭秘 竟是台湾正妹

来源: 新浪网 2018-09-05 14:09:13

   导读: 电视剧《延禧攻略》已经完美收官了,剧中有不少配角的表现也是相当出彩。其中宫女玉壶就是其中之一。延禧攻略玉壶的扮演者程茉个人资料大揭秘,竟是台湾正妹!

QQ图片20180905140635.jpg 

    新晋女演员程茉此次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宫女玉壶,是纯妃的贴身宫女。玉壶从小便是纯妃家中的丫鬟,在乾隆还是弘历皇子时,跟随纯妃一同陪嫁进了宫。纯妃在历史上是乾隆还未登基前就十分宠爱的妃子,但因为出身卑微,上有富察皇后和继后辉发那拉氏压制,下有令妃后来居上,要始终获得乾隆宠幸实则不易。

    面对后宫的勾心斗角,程茉一改以往温柔形象出演面善心毒的宫女玉壶。由于忠心护主,一心要为纯妃日益丧失的地位保驾护航,玉壶除了需要时刻帮助掩饰纯妃的不择手段以外,还要代替纯妃出面阻止打压越来越受乾隆宠爱的魏璎珞的上位,更要耍弄各种手段确保纯妃和自己的行为不为外人所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