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进冷宫是怎么回事 她在冷宫得了什么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30 13:34:58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素质和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进冷宫是怎么回事?她在冷宫得了什么病?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4).jpg

    最新的剧情已经发展到如懿独自抚养着大阿哥,但是却是遭受了不少的磨难,在宫中由于从不喜争斗的她经常被打压,这不,如懿又遭到了高慧妃的陷害,而如懿更是第一次的尝到了被亲近的人背叛的滋味,高慧妃也是一个城府极深心机狠毒的人,挑拨了如懿的婢女阿箬联合她一起栽赃陷害如懿,并成功的把如懿给送到了冷宫之中,不得不说这个阿箬的野心是真的大,可是脑子却是不怎么灵光啊,在后宫中背叛了自己的主子能有什么好下场,怕是想变成凤凰想疯了。被别人一说就被利用了。

关键词:如懿进冷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