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苏难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她是汪家人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7 13:53:49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苏难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她是汪家人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jpg

    沙海剧情中出现的苏难是南派三叔原小说中出现的人物,在番外上篇中三叔有专门写她的小短篇,在整个小说中描写并不多,在电视剧《沙海》中戏份加重设定为女主了。据悉,小说中也没有详细的交代苏难的身份,根据各方面推测,苏难极有可能是汪家人,身手敏捷能力出众,混进马老板的队伍进入沙漠有自己的目的,是为了探寻古潼京的秘密,顺道的监视吴邪的一举一动,随时向汪家汇报吴邪的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