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ps黄污图裸身照 传曾怀了鹿晗的孩子全光不留一件衣服图疯传

来源: 网易 2018-08-24 22:39:03

    导读:就在网友都以为迪丽热巴和鹿晗正热恋的时候没想到被关晓彤劫了胡,迪丽热巴ps黄污图裸身照,传曾怀了鹿晗的孩子全光不留一件衣服图疯传。

  

11111jpg.jpg

 

  迪丽热巴目前是当红的影视艺人,没想到事业顺风顺水的时候居然被图谋不轨的人试图拉下水。迪丽热巴不雅视频曝光后引发无数网友热议。

  虽然不雅视频中女子神似迪丽热巴,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女子绝对不是迪丽热巴本人,无论是从声音还是外貌、行为上都跟迪丽热巴相差巨大。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卖肉”的女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