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历史上的如懿和令妃有什么关系 高居六宫之首却又同道殊途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4 10:19:54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历史上的如懿和令妃有什么关系?高居六宫之首却又同道殊途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timg (8).jpg

    在乾隆十年的正月,魏佳氏便被封为贵人,此时她年仅十九岁,入宫不过六年。同年十一月,她又被封为嫔,位列三嫔之一(当时乾隆帝嫔位上共有三人,即舒嫔叶赫那拉氏,怡嫔柏氏与令嫔魏氏)。从《清实录》中的记载也可以看出,晋封时魏佳氏已列众嫔之首,排在了家世与资历均比她有优势的舒嫔(后来的舒妃)叶赫那拉氏之前,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极大的荣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