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小说是于正写的吗 延禧攻略小说作者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3:4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是原创剧本,并不是网络小说改编的,但是在电视剧播出后根据同名剧改编而成的小说也正式发行。《延禧攻略》的剧本是编剧作家周末写的,他是这部剧的原作者。小说版的《延禧攻略》是根据周末的剧本改写的小说,作者名叫笑脸猫,是网上比较有名的明星小说作家。

   

   

   《延禧攻略》小说是于正写的吗

   前文已经提到过,这部剧的剧本是原创,是编剧周末写的,所以当然不是于正写的。大家都知道《延禧攻略》是于正拍的剧,但这并不意味着这部剧的故事是于正编写的。于正是这部剧的制片人,他的工作包括管理剧本、核算成本、拍摄筹备、管理后期制作等。于正本身也当过编剧,所以作为制片人的他会管理编剧的创作进度、创作质量也回给出一些建议,但不会完全参与到剧本的创作里。

   简单来说,于正是《延禧攻略》这部剧幕后团队的总领导者,剧本在他的管辖范围内,但他不会亲自写剧本,剧本有专门的编剧来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