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复婚是怎么回事 金星婚礼现场穿洁白婚纱温馨十足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0 16:38:09

  近日,一条金星复婚的消息引爆微博热搜,那么,有网友表示好奇,金星复婚是怎么回事呢?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1.jpg

    金星作为国内的脱口秀主持人,因为其对事情的热辣评论和独特的见解,所以吸引到了很多粉丝,同时金星的脱口秀节目一直保持着比较更好的收视率。最近金星在接受一档访谈节目时,不仅在节目上素颜跳舞,也是首次谈到与老公汉斯的离婚原因。原来,当初金星因为领养了三个小孩,因为孩子的户口问题而与老公汉斯离婚,并不是因为两个人感情不好,而是为了解决孩子的问题。看得出来尽管是领养的孩子,但是金星也是全心全意的尽到了一个母亲的责任。

关键词:金星复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