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张起灵和梁湾是什么关系 梁湾是汪家人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0 13:54:50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张起灵和梁湾是什么关系?梁湾是汪家人吗?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在《沙海》中,梁湾应该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之前的女主的形象,虽然心底里热爱冒险,充满了一个小女孩一样对未知的好奇心,有着好强的特质、医生的责任心和面对危险的勇气和应变,但是终归内心是一个期盼被保护和温柔以待的小女人(或者说三叔第一次给了女主心里描写,所以显得和之前的女性角色区别很大)。这样一个姑娘,想来是完全没有大局观,没有任何成为“族长”的责任心,也没有对自己的命运一点点的认知。并且自始至终,牵引她介入命运的人一直是主角这边的人,作为解雨臣的一颗棋子存在,最后走入了沙海工事的深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