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凤知微是姓“凤”吗 她是孟扶摇璇玑国后人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7 14:43:59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盛长歌凤知微是姓“凤”吗 她是孟扶摇璇玑国后人吗?一起来看看吧。

A9686F5EAD304B6BEEE2E4FB5458FCCB6FAFAB8E_w950_h534.jpg

    按理来说凤知微的养父姓顾,养母姓秋,生父姓长孙,生母貌似也不姓凤,唯一和凤搭点边儿的就是600年前神瑛皇后的原姓(还是孟扶摇不愿姓的),知微的姓似乎不该是凤啊。网上很多的猜测都没有定论,有人回应说:“ 也许顾衡在隐性埋名之时考虑到知微的血脉身世与自己的职责,于是很隐晦地取作凤姓,因此有凤夫人,凤知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