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军就性骚扰传闻发布律师声明 为何事发半月才发文回应

来源: 百家号 2018-08-15 16:58:12

  最近娱乐圈又一重磅炸弹,朱军被传“性骚扰实习性”,距今事情已经过去半个月,然而朱军今日在微博中发布律师声明,为何这封声明拖了这么久?

 

  8月15日,朱军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称:最近网络上有大量关于“朱军性骚然实习生”的不实传闻,后诸多网络用户及媒体不经调查求证就贸然转发,引起巨大的舆论。现已依法取证调查,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责谣言发布者。之前,曾有女生发表长文,称自己在《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时,被朱军性骚扰,且不顾及她的阻拦。后因嘉宾阎维文进来了,该女生才得以离开。后此事在网上引起巨大讨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