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盛长歌赫连铮结局是什么 天盛长歌赫连铮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5 13:23:09

  电视剧《天盛长歌》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天盛长歌赫连铮结局是什么?天盛长歌赫连铮怎么死的?一起来看看吧。

1.JPG

    《天盛长歌》讲述了当朝皇子宁弈与前朝遗孤凤知微之前爱恨起伏、江山弈命的故事。剧中,赫连铮作为金狮世子不仅雄心勃勃更是深情款款,是凤知微最坚定的后盾。

    自小在草原长大的赫连铮个性豪爽、重情重义,胸怀宏图伟略,粗狂不羁的外表下亦有着玲珑通透的内心,同样也对性情相投的人更有好感。赫连铮自草原入朝出使后得遇知微,毫无忸怩造作之态,雷厉风行不逊男子的凤知微便深深吸引了赫连铮的目光,两人的命运也就此交织在了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