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涵向欧弟说对不起是怎么回事 欧弟当年为什么没有留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3 13:21:50

  《天天向上》的兄弟们已经回来了,而在此之前其实他们天天兄弟们已经集结到了一起。然而汪涵向欧弟说对不起是怎么回事?欧弟当年为什么没有留下?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1.png

    从最新的一期节目录制来看,天天兄弟们的首次回归就已经让在场的观众和兄弟们泪洒全场。在节目中汪涵也是首次用大哥的身份公开的对天天兄弟们做了“道歉”。在节目中汪涵细数自己的过往,声称在天天已经是44岁了,自已从34岁到了这个节目中可以说是看着兄弟们一起长大的。如今到了这个时候胡子也白了,站在舞台上汪涵表示特别想对老的天天向上的兄弟们说我对不起你们。你们每一个人因为种种原因而离开了这个地方,我这个做大哥的其实有很大很大的一部分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