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卓羲祝福张馨予结婚 两人之前是因为什么而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8 15:11:46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上公开声明自己将要结婚,而作为前男友的吴卓羲在一次发布会上表态祝福张馨予结婚,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timg (40).jpg

    吴卓羲(Ng Cheuk Hai),原名吴兆棠,1979年9月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2000年入读TVB艺员训练班并成为TVB经理人合约艺员。2003年首次在《英雄刀少年》担任男主角;同年凭《大唐双龙传》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2010年凭借《大丫鬟》获得“有线2010最佳剧集选举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出演电影《凶间雪山》。2013年拍摄《醋娘子》,担任第一男主角。2014年,出演电视剧《忠奸人》。2015年,出演电视剧《最佳前男友》;同年8月,获第17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2018年8月5日,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蜀山降魔传》在爱奇艺上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