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否认婚内出轨是怎么回事 原因始末及详细内容令人目瞪口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8 09:49:38

  前段时间,何洁和其前夫赫子铭的离婚之事闹得沸沸扬扬,近日,何洁在微博发出长文否认婚内出轨,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timg (9).jpg

    再有,为什么某位男士在一星期的爆料攻击后立刻发表了声明?并且直指刁磊和我在一起同时对我们送上了祝福?因为在我跟某位男士分居一年后确实接受了一段恋爱,某位男士得到消息后瞬间开心了,因为那个一直无法被证实的“出轨对象”终于有了着落!而那时候我们也同时在打离婚官司,他那边也一样找到了恋爱对象,那这算不算双方“婚内出轨”呢?

    下面一个问题来了:他为什么一直觉得我出轨呢?以下文字请十八岁未成年自行捂眼,因为我生完孩子不想“伺候”他疯狂的欲望,所以我就被断定一定在外面有野男人了,这事从生完七宝后我就一直被怀疑,后面也不觉得稀奇,这也就是他之后在电台情感电话里说我俩性生活不和谐的来源。他在停车场里录的视频,确实是酒店停车场,而那天我是知道他回来的,我们吵的很厉害,哄完孩子睡后我妈让我出去找个地方住别再吵了,这才睡的酒店,没想到给那个多疑的男人找到了上演悲情男一的机会。试想一下明明知道自己老公要回家还跑出去跟别的男人上床,这女的是有多不会玩出轨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