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毒者吴秀波死了还是叛变了 他后期会有大动作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30 14:30:05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有观众表示好奇猎毒者吴秀波死了还是叛变了?他后期会有大动作吗?想知道的话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在电视剧《猎毒人》中我们随便就能看见明星大咖,小到一个小警察,大到一个大毒枭,每个人都是总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在第一集刚播出的时候我们就见到了我们比较熟悉的徐峥、吴秀波、侯勇等一些人,而比较惨的是我们的吴秀波,第一集刚出来没两分钟,就去领盒饭了。这对于一些喜欢吴秀波的人肯定是不开心了,那么吴秀波饰演的角色还会不会出现在在大家面前了?

    这部电视剧已经播放的,其中侯勇依旧是饰演他比较熟悉的角色,这次是一个公安局局长。也正是他知道了关于吕云飞的死亡的。但是电视剧中吕云飞并没有见到他的尸体,也没有人见到他本人,而且也有显示他已经过来安检,又怎么会死呢,这些没有交代的谜团,就断定了吕云飞就牺牲了是不是为时过早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