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沙海》讲述什么样的故事 大结局黎簇会消失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0:0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海》故事大概就是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

   整个故事中,黎簇在吴邪的安排下,终于混进了汪家,因为他和吴邪一样可以读取蛇的费洛蒙,知道几千年前西王母蛇沼的秘密。在汪家的培训下,黎簇知道了几千年来大家一直无法抗拒的力量是什么,也知道小哥的真实身份。故事的最后,黎簇在汪家人的眼皮底下神秘消失了。

   从网上搜集到的信息说三叔给出两个提示,一个是重点在黎簇消失前的动作,一个是三棱镜的原理,三棱镜这个不知道,又回去重新看了一遍黎簇消失之前的那段情节,着重找黎簇的动作描述,发现了两个认为有疑点的地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沙海黎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