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佘诗曼是什么角色 娴妃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5 15:49:14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佘诗曼是什么角色?延禧攻略娴妃结局是什么?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png

    这也是余诗曼时隔7年后首次复出拍摄清宫剧。余诗曼年轻的时候出演了很多古装剧,尤其是清宫剧造型被很多人喜爱。 余诗曼在《延禧攻略》中虽然饰演的不是女主,但是戏份也是相当之众。她的清装造型和预告中所展现的演技,让不少人期待。

    在满洲风俗中,女子最忌讳的就是剪发。母仪天下的堂堂大清皇后剪掉自己的头发,无疑是在带头败坏“国俗”,龙颜大怒。皇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于是乾隆派人打发她提前回京。两个月后,乾隆回朝后虽然没有公开废后,但还是将其打入冷宫。半年后,忧郁成疾的乌喇那拉氏含恨而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