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翰宾出轨得罪何炅闹翻 揭秘吴静一何炅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1 19:28:26

  奇葩大会上陈翰宾上热搜,据悉,陈翰宾出轨得罪何炅2人关系闹翻,网友好奇陈翰宾前妻吴静一何炅什么关系呢?陈翰宾、吴静一都是何炅的好朋友,何炅撮合他们俩结婚了,可是没想到男方却出轨。

eb4d3b86gy1ftbuyr5sntj20u00guwu9.jpg

    何炅是娱乐圈公认的人缘好、脾气好的艺人,可是在某节目面对陈翰宾的时候,却忍不住全程黑脸是有原因的,那都是陈翰宾自己作死的。

    何炅在《向往的生活》上说过,他很喜欢自己的朋友在一起,于是他就经常撮合身边的朋友,像是张杰谢娜、刘璇王弢都是他撮合的,可是也有不幸福的那就是女星吴静一,因为男方陈翰宾出轨了。

关键词:陈翰宾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