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猎毒人》蝎子扮演者是谁 赵荀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05: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了吕云鹏从一个复仇者蜕变成像哥哥一样的卧底警察,剧中蝎子是吕云鹏的头号仇人,就是他杀死了吕云鹏的哥哥和侄子,很多人发现蝎子有些面熟,蝎子的扮演者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赵荀扮演的“蝎子”,一出场自带大佬气场。看过特种兵系列的,一定觉得熟悉又陌生。赵荀在《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里演过憨厚可爱的李二牛,而且在这部剧中,也有蝎子这个人物,王劲松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冷酷睿智的丛林杀手。

   赵荀想有所突破,从形象上也与王劲松版的蝎子,来了一个完美错过。赵荀为了角色,剃成光头,还增肥20斤,虽然戏份不多,但还是很重视角色。尤其是这种比拼演技的剧情,而且蝎子和王劲松饰演的楚天南是一伙的。

   赵荀尝试反派角色,也给观众换换口味。赵荀演技在线,开场便是他和楚天南打电话的场景,眼神从不离开目标人物:吕云飞(吴秀波饰),沉着冷静,又透露着凶狠残忍劲儿。高大威猛的外表,又有谨慎细心的一面,看起来是楚天南手下的得力人选。

   赵荀演反派还挺细腻,在吕云鹏(于和伟饰)的实验室,找邮寄包裹,中途有人敲门,蝎子的反应出乎意外,让大家冷静,关键时刻能分清主次。从赵荀、于和伟的对手戏来看,更加能看出赵荀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赵荀,1984年8月9日出生山东青岛,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工作于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

   2008年,赵荀毕业后首次出演电视剧《战地浪漫曲》。2010年,开始相继参演了刘猛执导的军旅剧《我是特种兵》、《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和《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在谍战剧《神秘人质》中饰蔡老四。

   2014年,主演年代抗战剧《云水怒》。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空巢姥爷》。2015年,参加云南卫视原创户外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2016年,主演消防题材剧《火线出击》。

   赵荀个人资料

   中  文  名: 赵荀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身       高: 176CM 

   出  生  地: 山东青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