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给我一个十八岁田雨和孔建国什么关系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8 14:35:18

  电视剧《给我一个十八岁》正在热播,有观众表示好奇给我一个十八岁田雨和孔建国什么关系?他们在小说中的结局是什么?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1.png

    在《给我一个十八岁》中,少年“皮浪贱”的趣事,和少女在青春期的蜕变成长,都让网友称赞真实还原了校园青春。而田雨和孔建国的出现,更是让网友眼前一亮。特别是孔建国见到田雨时,面上所流露出的“害羞认怂不自然”,和秋水看见朱裳时的表情如出一辙。让人不禁感叹,每位少年心中都曾住过一位姑娘。更有网友称“对比秋水和朱裳,田雨和孔建国像是在为少年们的青春‘盖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