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许宣为什么会白头发 他最后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8 11:14:03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剧中许宣为什么会白头发?他最后和白夭夭在一起了吗?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png

    在《天乩之白蛇传说》大结局中,白夭夭被魔魇所困,双眼失明,被压在雷锋塔下,沉溺在与许宣过往的场景中。在白夭夭的梦里,有烟花,有桃林,更有许宣。而许宣为了清除白夭夭身上的魔魇,以免她堕入魔道,将魔魇引入自己体内,并引剑自焚,还用一身仙骨帮助白夭夭修补灵珠,导致自己一夕白发,不得不消失于天地间。许宣这样做便无法再轮回,更无法与白夭夭再次相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