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下长安为什么撤档播出时间遭扒 小说结局长孙皇后怎么死的

来源: 凤凰网 2018-07-18 10:11:15

   现在的电视剧很多都采取了先台后网的方式,近期《天下长安》突然被曝撤档,到底是为什么,播出时间遭扒,小说结局长孙皇后怎么死的。

58.jpg

   前晚,本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首播的电视剧《天下长安》却临时缺席了。这是央视电视剧近年来比较少见的撤档事件,原本约定播出的剧集,播出当晚临时调换,似乎说明了这次事件的不寻常。对于此消息,该剧导演连奕名颇为无奈地表示:天下长安撤档!无语了!再改连我都不认识了!但愿早一点解决!这个戏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也是痛苦的回忆!

    根据《天下长安》剧方欢瑞世纪发布的公告,这次撤档是因为“播出版本和上线时间安排的因素”,而“无法按原定计划播出”,目前也无法确认播出时间。根据此前的编播安排,《天下长安》原定于7月16日晚间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而按照惯例,获得网络播出权的优酷、腾讯、爱奇艺三家视频网站则会在当晚深夜12点上线更新,执行的是“先台后网”的排播方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