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家那小子朱雨辰妈妈言论惊呆网友 网友表示不可思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7 14:37:37

  热门综艺《我家那小子》正在热播,节目中嘉宾朱雨辰妈妈说了一句话惊呆了网友,那么她说了什么呢?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png

    今年39岁的朱雨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出演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当年还与胡歌、张峻宁、林雨申并称内地“四大小生”,如今的他即将步入不惑之年,但至今却依然单身,这不得不说起他的妈妈。朱雨辰妈妈在节目中自爆挑儿媳标准:“男女分工不同,女的就应该做贤妻良母。”还坦言:“不要让儿子为谁而改变,做他自己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