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范冰冰中空秀蛮腰真减肥了 来看看现在和微胖对比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1:45:46

  本文标题:星动态:范冰冰中空秀蛮腰真减肥了 来看看现在和微胖对比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虽然范冰冰是国际女神范,但她的身材跟一般人……对比起来略显肥胖。最近,听说范冰冰中空秀蛮腰真的减肥了,春节期间还能减肥,范冰冰你真的抵抗住美食诱惑了吗?

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内地女星范冰冰(范爷)五官精致宛如洋娃娃,但先前还没减肥成功时,总是被戏称为“微胖界女神”,几乎不露手臂,也常以过膝裙现身,在打扮上面有许多要求,会特别注意想修饰的地方;她近日一身中性打扮为杂志拍照,难得露出一大截肚子,平坦紧实的线条令人惊艳不已。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近日为杂志担任模特,向来都走霸气女王路线的她,难得以一身男孩子气的中性装扮现身,短版帽T配上宽松破洞牛仔裤,外面再穿上一件风衣外套,被许多粉丝大赞:“比李晨还要帅了!”虽然高领上衣遮住脖子,却更突显她的巴掌小脸,许多女粉丝大呼羡慕。

范冰冰减肥

范冰冰减肥

  减肥成功的范冰冰,不久前才摆脱微胖界女神封号,一度尝试中空装扮,但仅有秀出一点点腹部肌肤,这次她大胆挑战极限,露出一大截紧实的腹部,连肚脐都出来见客,平坦无赘肉的线条性感味十足,引来网友惊呼:“范爷真的变好瘦!”更有人起哄留言:“想要看到范爷的比基尼照!”掀起热烈讨论。

范冰冰现在和微胖对比图

范冰冰现在和微胖对比图

  减肥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小编也是天天喊喊着减肥。但一点肉不往下掉反而往上涨了。范冰冰作为明星,减肥成功后,相信会有更有人喜欢。只不过现在ps这么厉害……你相信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